其實,我覺得無名比臉書好用






文章比較豐富!?

可放英文學資等等

可說悄悄話等等

跨年後

台灣史老師帶我們去228附近逛


光電實驗落到補考的下場........

中國史期末考老師還給我們提示~爽哥

複變果然是開根號成以10

憲法與人權幾乎全班帶小抄,抄的真爽

做我前面的直接把講義放在桌上-經典啊!!


學期成績出來

20名


感覺好弱

都被中國史拖垮

中級英檢初試過了


寒假的內容

不斷的meeting

但我都沒啥貢獻

聰哥還請我吃欣葉



左上-炸天羅複壽司
右中-蝦卵壽司
右下-炸無骨鱈魚
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炸蝦.生魚片.牛排





 



飲料吧台





 



2科松露巧克力.泡芙.蛋糕.香蕉派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==

我的專題題目換了

labview換matlab

恰恰好2個的基礎都是0

(淚)

過年沒去啥地方




碧潭的風景不錯

書展,這次一館真的很冷清

都被動漫館吸走了

這次只入手一本科學人2010/2

這本是寒假出的所以學校沒有買

裡面有我崇拜的陳龍英教授的介紹

之前往致我有po過她的生平

很快的,大三上就結束了


希望接下來的三下能為自己帶來一些衝勁

找回生活的目標





莫忘初衷.


各位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93241g 的頭像
    a93241g

    a93241g的部落格

    a9324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