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

精彩




微積分 給我考超多微分



積分多一點是不行噢


及格應該沒問題



考完後



去小靜阿姨那邊讀書


他在學務處當行政



我和魏嘉男k線性代數


沒想到有討論有差





居然有烤出來ㄚㄚㄚㄚㄚ


!!!!!!!







但有一題



求矩陣得十二次方



我不會算




就居然土法煉鋼



硬算


威了



隔天沒考試



在家讀計概
怎麼讀都好像都沒用



e04


(請看鍵盤)


今天一考就知道當訂了



我之前的往之以說明我的電腦等級是白癡



隨便掰了




算了



所謂<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>



迎接未來有希望的三科




電機概論 國文 物理



祝看我網誌的人


免於被當的命運!!!



加油!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93241g 的頭像
    a93241g

    a93241g的部落格

    a9324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