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帶劉祈廷下山





他說他想看剛彈



我帶他先去kmall七樓放書包

去九豐記吃網路票選第四名的牛肉麵

綿綿的口感無法用一般言語來形容

整個就是之好吃啊

之後他買綠茶

我買金桔檸檬

網墊腳石出發

找不到電路學

找了幾家後

逼我開大訣

於是到了一間稀少人知的

全友書局

有一堆書五折優待

恩 恩

都是二手的

結果還是沒有

於是去kmall 3樓

剛彈主題館

劉祈廷他太激動了

剎點控制不住場面

他說他這被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隻剛彈在他面前

他立刻變身成剛彈老師ㄧ隻一隻位我講解

又逛了些不錯的東西

終於到了




天堂






地下一樓






可惜肉棒麟不在


要不然就跟他進去了@@

可惜


新版三國無雙出了

三藏法師是女的??

居然還會飛?

史上最強的遠呂智出現!!!


最後他帶我去地下街

買火影

why?

因為他說這家店可以集點


想辦貴賓卡


居然還有賣黃色週刊?!

九點多之後


我們各自回家

一次北車晚上遊結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324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